编辑: 贾雷坪皮 2013-06-27

t know the way. A. before B. unless C. if 解析:考查连词:前文说你可以向警察寻求帮助,后文说你不认识路.可以得出 前后两句是假设关系,所以应该选引导条件状语从句的连词.A 项在...之前;

B 项除非;

C 项如果. 句意: 如果你不认识路你可以去向警察寻求帮助. 故答案选 C. ( )11. ――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nearest flower store? ――Sure. Go along this street until you ______ a bookstore. The flower store is on your right. A. lay out B. pass by C. put on 解析:考查动词短语:前文在询问花店的地方.后文中说沿着这条路直到路过一 个书店.A 项安排;

B 项路过;

C 项穿上. 句意: 你能告诉我怎么去附近的花店吗? 当然,沿着这条路走直到你看到一个书店.书店就在你的右边. 故答案选 B. ( )12. No one knows ______ he is going to deal with the problem. A. why B. how C. what 太原新东方初中英语教研组 解析:考查宾语从句:动词后面跟着一个句子,可以推测出考宾语从句的引导词, 引导词要根据句意去判断.根据句意: 没人知道他将要怎么去处理问题. 故答案选 B. ( )13. --- Susan, what'

s your ______ to keeping active in class? --- Going to bed early and getting up early. A. influence B. ability C. secret 解析:考查名词词义: 句意:你在课上保持活跃的秘密是什么? 早睡早起. A 项影响,B 项能力,C 项秘密. 故答案选 C. ( )14. I am sorry to trouble you, but I wonder ______ there'

s a good place to eat nearby. A. that B. whether C. which 解析:考查宾语从句引导词:动词后面跟着一个句子,可以推测出考宾语从句的 引导词.根据 wonder,可以知道 我 对这个问题是疑问态度,所以排除 A 项.根 据句意:我很抱歉打扰你,但是我想知道附近有没有好吃的地方. 故答案选 B. ( )15. --- Jim, this is one of your socks. Where is ______ one? --- I don'

t know, Mom. Maybe it'

s under the bed. A. other B. the other C. another 解析:考查不定代词:句意:吉姆,这是你的一只袜子.你的另一只在哪里?袜 子只有两双,所以排除 C 项another,another 是指三者及三者以上;

the other 范围 是两者中的一个. 故答案选 B. ( )16. ――It seems that you don'

t know much about this city. ――You'

re right. I'

m a ______ here. A. stranger B. relative C. patient 解析:考查形容词:前文中说到好像你对这座城市不太了解.所以推测出他是一 个新来的外地人.A 项外地人,B 项亲戚,C 项病人. 句意:好像你对这座城市不太了解. 对,我是一个外地人. 故答案选 A. ( )17. Dad, do not ______ me like a child. I'

m already

16 years old and I can make my own decision. A. treat B. admire C. punish 解析:考查动词:后文中说到我已经

16 岁了,可以自己做决定.可以知道前文是 应该是让爸爸不要把自己当成孩子对待.A 项对待,B 项赞美,C 项惩罚. 句意:爸爸,不要把我当成一个孩子对待,我已经

16 岁了,可以自己做决定. 故答案选 A. ( )18. Jack,dirty your hands are! Go and wash them quickly. A. how B. what C. what a 解析:考查感叹句: 做感叹句的题时,要先去掉主谓去判断,去掉主谓之后,主 体词是 dirty.修饰形容词应该用 How. 太原新东方初中英语教研组 句意:杰克,你的手多脏啊.快去洗洗. 故答案选 A.. ( )19.I couldn'

t understand everything the clerk said, his body language helped me to get the meaning. A. As B. Because C. Though 解析:考查连词:前文说他没明白职员说的话,后文中说到他的肢体语言帮我明 白了意思.前后两者是转折让步关系.A 项表原因,B 项因为,C 项虽然. 句意:爸爸,不要把我当成一个孩子对待,我已经

下载(注:源文件不在本站服务器,都将跳转到源网站下载)
备用下载
发帖评论
相关话题
发布一个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