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: lonven | 2019-07-07 |
,,
, "序号","题目","单位全称","姓名","学科","奖次" "1","默会知识:小学生语感培养的"息壤"","东海县平明中心小学","杨珍","小学语文","一等奖" "2","结构化阅读:让经典从伪阅读走向真阅读","东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","朱美莹","小学语文","一等奖" "3","梯级问题设计:阅读教学培养学生思考力的逻辑路径","东海县青湖中心小学","孙春云","小学语文","一等奖" "4","农村完小及教学点师资配置情况的调查与思考","东海县和平路小学教育集团","王海燕","小学数学","一等奖" "5",""轻题"现象:儿童亚学习状态的诊断与矫正","东海县和平路小学教育集团","张媛","小学数学","一等奖" "6","从失稳到有序:小学数学思维发展的课堂指向","东海县平明中心小学","唐岩","小学数学","一等奖" "7","灰色管理:"放牛班"孩子的实践诉求","东海县房山中心小学","杨春","小学管理","一等奖" "8","数感:发现显性的数学","东海县特殊教育学校","吴浩","特教数学","一等奖" "9","质性评价系统:构筑健康的"教研生态系统"","东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","姚彩霞","小学语文","二等奖" "10","深度对话:儿童言语生长的异类空间","东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","何文秀","小学语文","二等奖" "11","诗文互转:文体图式教学的一种范式","东海县张湾中心小学","郇克会","小学语文","二等奖" "12","微格习作:从"程式化表达"到"异趣化抒写"","东海县和平路小学教育集团","李马芳","小学语文","二等奖" "13",""生・动教学":品德活动的理性实践","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心小学","吴传开","小学道德","二等奖" "14","融通:"信息"支援小学生"语言消费"","东海县房山中心小学","倪晓燕","小学语文","三等奖" "15","文本解读中"有效供给"的"三重境界"","东海县房山中心小学","陈波","小学语文","三等奖" "16","用"读者意识"观照儿童习作","东海县平明中心小学","杨广军","小学语文","三等奖" "17","培育"NE":释放学生潜能,典活小学语文","东海县青湖中心小学","徐明星","小学语文","三等奖" "18","断点回归:基于"回顾与反思"的回顾与反思","东海县和平路小学教育集团","刘瑞玲","小学数学","三等奖" "19","交错学习:儿童数学学习的旨归","东海县和平路小学教育集团","杨春艳","小学数学","三等奖" "20",""后第二课堂":让个体"淘学"深度会晤数学","东海县李埝中心小学","程向阳","小学数学","三等奖" "21",""核心素养"视角下学校导学课堂策略构建的研究","东海县温泉镇第一中心小学","刘姜燕","小学数学","三等奖" "22","隐商:校园财商的应然定法","东海县平明中心小学","鲁超","小学管理","三等奖" "连云港市第二十一届"五四杯"论文东海县获奖名单(中学组)",,
,,
, "序号","题目","单位全称","姓名","学科","奖次" "1",""印象表达":从"意会"到"言传"的心灵释放","东海县房山初级中学","毛燕","初中语文","一等奖" "2",""慢阅读":追溯"人文对话"的本源回归","东海县房山初级中学","韦群","初中语文","一等奖" "3",""语言"任务群:高中语文阅读教学的载体","东海县房山高级中学","陆邦玲","初中语文","一等奖" "4","文学阅读:开启英语隐性文化的那扇窗","东海县安峰高级中学","王东影","高中英语","一等奖" "5","从"无意"到"有为":激活"惰性知识"的情境范型","东海县安峰初级中学","王洪周","初中生物","一等奖" "6","先行组织者:"坡度"到"梯度"学习的转变路径","东海县安峰初级中学","翟利红","初中生物","一等奖" "7","高中文言文的"三类文本"教学策略初探","东海县石榴高级中学","章荣斌","高中语文","一等奖" "8","儿童史视角下的高中历史"人性化"课堂实践与思考","东海县第二中学","王传尚","高中历史","一等奖" "9","系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――留守少年励志教育实践探究","东海县张湾中学","张爱苹","初中英语","二等奖" "10","图像模态表意:多模态语篇阅读教学的新向度","东海县房山高级中学","杨晓宇","高中英语","二等奖" "11","培育站:乡村骨干教师专业成长的融炼平台","东海县安峰初级中学","汪双权","初中管理","二等奖" "12","构建"概念图"促成化学思维深度化","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","孙西荣","高中化学","二等奖" "13","依性施教:基于性别角色的中学作文教学新视角","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","徐雪梅","高中语文","三等奖" "14","聚焦苏科版初中数学教材中的盲区瑰宝――章前材料","东海县张湾中学","孙秀","初中数学","三等奖" "15","第三语言:隐性资源融合的魅力","东海县城头中学","杨静","初中英语","三等奖" "16","问题链:初中英语思维型课堂的"生态圈"","东海县实验中学","陈敏","初中英语","三等奖" "17","思维品质关照下的阅读第二课时教学实践","东海县安峰高级中学","孙晓云","高中英语","三等奖" "18","高中英语阅读文本"深加工"的教学设计研究","东海县第二中学","郭姗姗","高中英语","三等奖" "19","家国情怀:人性化历史课堂的应然追求","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","陈姜","高中历史","三等奖" "20","基于歌唱教学中提升表现力的实践审视","东海县横沟中学","傅芳","初中音乐","三等奖" "21",""六并初"背景下轮岗教师交流情况的调查研究","东海县安峰初级中学","翟小梅","初中管理","三等奖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