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: 怪只怪这光太美 | 2015-07-04 |
第一章 规划总则 -
1 - 第1条 本次规划背景 -
1 - 第2条 本次规划范围 -
1 - 第3条 旅游规划期限 -
1 - 第4条 规划相关依据 -
1 - 第5条 规划指导思想 -
3 - 第6条 规划总体理念 -
4 -
第二章 综合分析 -
4 - 第7条 区域背景分析 -
4 - 第8条 基础条件分析 -
4 - 第9条 旅游资源分析 -
5 - 第10条 旅游市场分析 -
5 - 第11条 旅游产业分析 -
6 - 第12条SWOT-P分析 -
6 -
第三章 发展定位 -
7 - 第13条 战略指导思想 -
7 - 第14条 区域战略定位 -
7 - 第15条 区域发展目标 -
8 - 第16条 主题旅游形象 -
8 - 第17条 旅游发展战略 -
9 -
第四章 旅游产品与线路规划 -
9 - 第18条 产品现状特征 -
9 - 第19条 产品开发原则 -
10 - 第20条 旅游产品系列 -
10 - 第21条 城市重点产品 -
10 - 第22条 市场产品对接 -
11 - 第23条 圈内旅游线路 -
12 - 第24条 主题旅游线路 -
12 - 第25条 外延旅游线路 -
13 -
第五章 空间分区与项目布局 -
14 - 第26条 空间分区原则 -
14 - 第27条 空间功能区划 -
14 - 第28条 项目布局策划 -
15 -
第六章 市场定位与营销规划 -
19 - 第29条 目标市场定位 -
19 - 第30条 旅游品牌塑造 -
19 - 第31条 市场营销策划 -
19 -
第七章 要素结构与空间布局 -
20 - 第32条 要素规划思路 -
20 - 第33条 旅游住宿规划 -
20 - 第34条 旅行社的规划 -
20 - 第35条 旅游餐饮规划 -
21 - 第35条 旅游购物规划 -
21 - 第36条 旅游娱乐规划 -
22 - 第37条 信息服务规划 -
22 -
第八章 旅游交通与合作规划 -
22 - 第38条 交通规划思路 -
22 - 第39条 外部交通规划 -
23 - 第40条 内部交通规划 -
23 - 第41条 交通提升策略 -
23 -
第九章 旅游生态与环境保护 -
24 - 第42条 生态环保思路 -
24 - 第43条 生态环保规划 -
24 -
第十章 近期行动与实施建议 -
24 - 第44条 旅游合作框架 -
24 - 第45条 推进合作深化 -
25 - 第46条 近期行动计划 -